莫拉提

羅西南迪(紳士)同好。
柯受迷:羅柯+唐柯。現主吃羅柯。天雷唐羅唐。
歡迎加入柯受QQ群:370257848
歡迎日lof(微笑)【留言價最高


==》黃色越深越好!【喂

突然腦抽唐柯【裏標題:婆媽的哥哥多弗

多弗總裁天天質問弟弟


「錢夠用吧??不夠一定要回家,一定要問我拿知道嗎!來,這是XX銀行、OO銀行、XXOO銀行的黑卡,你知道你有多馬虎⋯⋯弄掉了還有備用的(但丟了一張得來跟我拿一張去!)還有別所有卡都放在一個錢包,萬一被人扒了就咋都沒有⋯⋯你還是每天晚上跟我報平安,順便給我一個(電話上)晚安吻了,最好回來跟我一起住啦,有個照應比甚麼都好⋯⋯要不然你住我對面或樓下也好啊,至少讓我知道你有沒有好好吃飯⋯⋯」==》之類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