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拉提

羅西南迪(紳士)同好。
柯受迷:羅柯+唐柯。現主吃羅柯。天雷唐羅唐。
歡迎加入柯受QQ群:370257848
歡迎日lof(微笑)【留言價最高


==》黃色越深越好!【喂

【罗柯】 云海漫游

*祝贺罗西榜上有名!!打进头20名,登上16名!!!

*****尾田大大让大人罗和罗西同框了!!!!!!!罗柯!罗柯!!罗柯!!!给罗柯打call!!

★恭喜特拉法尔加‧罗先生梦想成真




某一个奇妙的日子,不论活着的人还是逝者,抑或海各一方,距离十万百千里的朋友,思念着与被思念着的人们,共乘一条青龙之上。


亦因为这个不能深究理由的日子,芳龄26岁的罗,以及年长13岁,却同样26岁的罗西南迪,此时此刻,一个坐在龙头,一个爬在龙尾,遥遥相对。


准确来说,罗看到对方,另一个人脸贴青鳞,多半没有注意到罗。


嘶嘶鸣响,青龙悠然摆尾,立刻传来惨叫声,带着心心念念的故人来到罗的旁边。


「哇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」


青龙躯体晃动,尾鳍急速后扫,罗提腕赶忙大喊「Room」,一瞬间,那个身长三米的高个子滞留罗的上方,纹着「E」的食指挥动,黑色羽毛包裹着的男人缓缓落下,平平稳稳落到罗的脚边。


「柯拉先生……」


「啊啊啊……咦、不痛……耶?」


红色的帽子动了动,略显孩子气的兜帽垂着的两个小毛球左摇右摆,莫名有种可爱的感觉——尽管这个形容对于一个293厘米的男人有点失礼。


罗的拳头紧握起来。


那团黑绒毛慢慢弓起,先是露出前半身的白色T-shirt,接着橙色的修身长裤,然后是一双白皮鞋,一如那个人既往的风格。


也是罗一直模仿的风格。


呼…………呼……呼…呼、呼


「哈……刚刚吓死我啦……啊、」


耳际响起无比怀念的声音,岁月并没有在这把磁性的嗓音留下痕迹——或许时间并没有办法留下痕迹呢。


起伏不断的胸膛,罗的气息彻底乱掉,心脏的声音响得好像要爆炸似的。


与记忆中无异的粗糙大手按着兜帽,金色的头发晃动,头慢慢上昂,瞌着的眼皮下画着倒三角的古怪妆容,叼着烟的唇涂上暗红的油彩。


眼帘徐徐打开,朝思暮想的暗红色眼睛烙印在罗的金色眼眸中。


「……罗、呜!」


男人还未站稳,罗突然飞扑进他的怀里,不顾一切的劲力使得对方跌坐在地上,罗则跪在男人打开的膝盖间,双臂紧紧环着另一个人的胸膛。


「罗……」


低沉的声音带着轻轻的叹息,藏着喜悦,大手抚上罗的头,环上罗的背,那个人曲起腰,把头轻轻枕在罗的斑点帽上。


「罗……」


那把声音重覆叫唤着罗的名字,跟他拍着罗的头的动作一样轻柔。


罗的脸埋在对方的怀里,紧紧闭上眼睛,鼻间满是烟草与焦味,以及那个人的淡淡的味道。


罗感觉到泪水涌出了眼眶。






黑暗之中,触感粗糙的食腹擦着自己的眼角,罗皱起眉头,那双手非常温柔,轻轻拂过自己的眼角,然而,罗是一个浅眠的人,还是被如此小心翼翼的动作弄醒。


罗的眼皮微微睁开,视线有点模糊,却感觉到那双手突然离开了自己的脸颊,罗反而眷恋着这双骚扰着他的手的温度,于是重新闭上眼睛,稍顷,那些手再一次抚上脸颊,目标却不是眼睛,而是罗的鼻尖。


指头按在罗的鼻子上,蜻蜓点水的触碰,手指滑过罗的鼻头。


睡眠被打扰,罗不但不生气,反而有种安心的感觉,蒙蒙胧胧进入梦乡。


然而,没安稳多久,罗感觉到耳朵有股冰凉的金属触感。


耳环被微微拽着,罗瞬间清醒了一半,却不敢突然睁开眼睛,害怕吓退那双手,那双粗糙又温柔的手,带着熟悉的味道。


罗小心地半张开眼帘,片刻,目光变得清晰,跟想像的差不多,那张涂着油彩的脸充满好奇,酒红的眼睛在阳光下闪闪生辉,仿佛两颗红宝石一样。


罗换了一个姿势,耳朵蹭到对方的手指,大胆对着熟睡的罗动手动脚的人却瞬间失去底气,犹如受惊的兔子,霎时抽离手指。罗感觉到对方气息的离去,不高兴地皱起鼻子。


还好那双手耐不住寂寞,很快触上罗的耳朵。


半睡半醒间,毛绒绒的球状物体拍打在罗的脸上,罗张开眼睛,映入眼眸的是因为宽松而垂下来的衣领。罗的视野极好,白晢的颈项,诱人的锁骨,若隐若现的胸膛尽收眼底,修长的指尖颤抖着,好像打算为自己扣上钮子,罗不禁微笑起来,眯起眼睛,盯着那张紧张的脸孔。


不出一会儿,对方总算发现了罗的视线。


「对不起……吵醒你了吗……?」


他的声音压得很低,罗轻轻「嗯」了一声作回答,那个人的唇就抿起来,眼神充满了歉意。


「因为空气变冷了……而且刮着风——我们可是在万尺高空飞行——我怕你着凉……」


「嗯……」


罗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,眼神越发柔和。


最顶的一颗钮扣合上,那双手正要离开罗之际,罗立刻把那只大手抓住,手指缠上另一个人的手指,十指相扣。


「罗……?」


头顶传来局促不安的声音,罗毫不理会,自顾自地闭上眼睛。


然而,罗合上眼睛没一会儿,那只手悄悄挣开罗的手。


罗不爽地皱着眉头,翘起腿以示不满,对方好像察觉到罗的情绪,讨好似的轻拍罗的肚皮,哼着走音的摇篮曲。


我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


罗无奈地勾起嘴角。


熟睡中,罗好像听到呼唤自己的声音。


「罗…………罗………罗……」


罗的眼皮动了动,有点吃力地掀起眼皮,对方好像吓了一跳,仿佛没想过自己会醒过来似的。


「只、只是想叫一下你的名字……没什么要紧事的,你继续睡吧……」


罗抿了抿唇,心情不太高兴,然而,那只温暖的大手落在斑点帽子上,节奏地轻拍着。


罗得承认自己挺吃这套,身体渐渐放松,重新入睡。


好景不常,罗快要睡着的时候,不安份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自己的脸颊。


「……」


「啊……对不起……」


带着笑意的声音听上去不太诚恳,罗合上眼皮,两手枕着头,手肘推开那指顽皮的手。


大约五分钟之后,罗听见他喊着自己的名字。


「罗……!你看你看,那朵云长得真像莴苣!」


真是越来越放肆了……


心中不满地想着,罗却温柔地应着对方,脸上挂着微笑。


得寸进尺并不是无中生有,才过去三十秒,那双手拽着自己的衣袖,摇着自己的手臂。


「罗!罗!」


罗无奈地睁开一只眼睛,睡意荡然无存。


「你看你看,我的食指和中指一样长……!」


那个人比着剪刀手,笑得一脸傻气,表情得意洋洋。


罗没好气地叹了口气,脸上却是宠溺的笑容,罗拔出后脑勺压着的手掌,伸长手臂,搂着对方的腰,把他一把拉倒。


「哇!」


「睡觉。」


罗两手缠上罗西的腰,把头枕在罗西的胸膛。


耳边响着令人安心的心跳声。


「可是我不困……」


「……睡觉。」


罗侧过身体,手环得更紧了,垫着手臂的是坚硬的龙鳞,老实说不怎么舒服,脸靠着的胸肌结实,谈不上柔软,罗却非常喜欢那个触感。


「柯拉先生……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,所以歇一会儿吧。」


「好吧……」


罗西不情不愿地道。



End.



尾田大神发糖!




大概是一個續篇: 【唐柯】 清梦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