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拉提

羅西南迪(紳士)同好。
柯受迷:羅柯+唐柯。現主吃羅柯。天雷唐羅唐。
歡迎加入柯受QQ群:370257848
歡迎日lof(微笑)【留言價最高


==》黃色越深越好!【喂

【唐柯】 日常

并不知道在写什么的……对不起,咸了那么久还写不像样的玩意

没有内容,没有内涵,单纯没头没尾的抽风之作

好像是七夕文这么一回事但感觉太烂了(诶

==》唐柯复健中,但不觉得有康复过来

请……打得我小力一点(闭嘴

*无CP向的吵嘴兄弟






☆ Running man 「当然了」的梗



「你吃了我的冰淇淋吧。」


「……当然了、但是!你也吃了我的布丁!!」


「呋呋呋,当然了,我吃又怎样啊,还不是用我的钱去买——冰箱的泡菜没了,又是你干的吧哼。」


「甚……当……当然了,布丁可是我跑腿买的!不对!那用的可是我自己的钱!」


「零食柜的梅干没了,还不是你吃掉,混帐哥哥!」


「当然了——不过不是吃掉,而是丢掉,看着就觉得牙齿酸,碍眼。」


「喂,不许发火,我话未说完;我叫BB5买回来的猪肉脆片为什么只剩下一个空盒子,卧室还满地肉屑?」


「……」


「连床单枕头都有呢——说话啊,罗西南迪。」


「非常对不起。」


「暂时饶过你,我把被子换下来了,你负责打扫整个屋子——让罗过来帮忙我就宰了你——还有冰淇淋,去超市买冰淇淋给我,Häagen-Dazs咖啡味,买了Dreyer’s回来我要你好看。」


「你的嘴巴是不是装饰品?哈根达斯有啥好吃,早上刷牙时好好把舌头洗干净,不是生垢了怎么觉得那个甜得要死的玩意好吃!」


「呵,迷恋薄荷——还是那廉价Dreyer’s——还不预约医生治治没有救的味觉。」


「你……你这个未开发的野蛮人!」


「呋呋,为未教化人士跑腿的柯拉松,别忘记买布丁和泡菜:下面那间的布丁做得太难吃了,我要吃东边二十公里开外的那间,就是上次莫奈生日时订的酒店的大堂甜品;泡菜不许超市随便买,西边三十公里的韩国食品专门店,虽然味道有点差距,下次才到一百公里之外的传统店家买——我很仁慈吧,是不是感动到痛哭流涕,我的好弟弟。」


「布丁花我钱不是刷你卡!楼下杂货铺的软胶玩具我就买十打回来让你慢‧慢‧吃。那间韩国食品专门店的招牌泡菜,附近超市还不一样有得买,包装都一模一样,还印着同一家公司的名字——你故意的吧,因为我的车子坏了拿去修,所以要我跑东跑西!」


「呋呋呋呋呋,疑心太重了,亲爱的罗西……不定期检查自己的车子总会遇上不如意的突发状况——毕竟这个世界对你可是充满了恶意哦。」


「哼,还不是撒旦派使者跟在我身边——今天晚上吃烤肉,我要点外卖。」


「烤肉菠萝披萨,不然拉倒。」


「……我突然想吃蒿苣三文鱼锅了。」


「我的弟弟终于学聪明了……限你晚饭时间之前买齐东西回来,当然——我很欢迎你清洁打扫整个屋子一个月。」


「……秃子。」


「……你有说什么吗,大声点我刚刚没听清楚,罗西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喂,别忘记用我放在你钱包的黑卡,不要老是花自己钱啊,那有不花哥哥钱的弟弟……喂!你——听——见——没——有——」


啪!


罗西大力扇上了门。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