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拉提

羅西南迪(紳士)同好。
柯受迷:羅柯+唐柯。現主吃羅柯。天雷唐羅唐。
歡迎加入柯受QQ群:370257848
歡迎日lof(微笑)【留言價最高


==》黃色越深越好!【喂

【罗柯】 对半

*年龄操作:26罗西、 23罗、28多弗

☆ 唐柯注意!!唐柯火包友背景!!结局罗柯,我保证,反正最后罗西会跟罗交往!

★ 七夕贺文!【小声地加上(罗柯)七夕贺文




医院忙活了一整天,罗精神有点疲软,沉重的手臂转动,车辆漂亮地拐了一个弯,一个360度的弯,因为罗走过头,越过了回家的十字路口。


罗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,板着脸,浓重的黑眼圈以及生人勿近的气场,在空旷的大马路上奔驰。


入夜了,秋天的晚上有点寒冷,罗伸手把暖气调上升。


然后他看到了那个人。


由高级酒店摇摇晃晃,步伐不稳地走出来,在罗的倒后镜扭到脚,一个踉跄,脸狠狠朝地上摔下去。


吱叽 —— !


罗整个身躯因惯性运动,跟着车身一起向前倾去,不转动的车轮把沥青地摩擦得热烘烘,好像要燃烧起来。


罗连忙冲出驾驶座,车门篷的一声拍上。


「柯拉先生!」


罗蹲下身,扶起趴在地上的人,抓住对方的肩膀,那个人比罗长得高,也比罗要重,罗支撑着那个人的手臂,走了几个Z步,总算把那个人带到车上。


罗勉强腾出手打开车门,把对方搬进去。


「唔……」


罗弯腰为那个人绑紧安全带,走回驾驶座,嗡嗡的声音后,车子重新发动。


「多弗……呕……」


罗不安地瞥向车前镜,那个人垂着头,干吐着,金色的头发痛苦地晃着,罗的脚连忙放轻,车子的速度一下子慢下来许多,平稳地前进。


「多弗……呜……」


细微的呜咽声传来,罗两手搭在軚盘,看着路面却忍不住频频瞄向镜子。


「呜呜……唔……那个,司机先生……我是什么时候跑上的士来着……呕……」


「……」


「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司机先生……让你一直在乱晃……麻烦到新月二洞——在巴士站的路口放下……呜……」


軚盘由大幅度的位置重新返回本来的状况,罗抿着唇,看似目光不离开道路的前方,实际悄悄瞄向身后的罗西。


「司机先生……不、不要这么摇……我……我头好晕……呜哇……!」


軚盘再一次以夸张的幅度扭转,罗的车子几乎跑到对面的路线,还好逆线现在没有车辆在对面迎面而来。


「不是开玩笑的……我、我真的会吐出来,司机先生……你也不想我吐在你车上吧,星期五的晚上这么一搞……就……呜……呼……」


「……」


「司机先生……」


安全带不知道什么时候解下来,罗没有留意到声响,他的心神不在这个地方。


「司机先生啊……我等一下会多给一点钱的……请你小心安全驾……呕……驶……呜……」


罗西搂住驾驶座旁边的乘客座位枕着头的软垫,断断续续地说着。


前方的绿灯突然消失,亮起了橙亮,最后切换成红色。


车子停下来了。


罗转过身体,盯着罗西。


「咦……啊、司机先生是想要聊天吗?」


罗没有说话,安静地看着罗西发酒疯。


「对呢对呢……一直在驾着车,很无聊吧……司机先生又没有播放广播或者音乐,如果不能和乘客谈谈解闷,有点尴尬……而且路还这么长……呕……」


在每天接送罗西上下班的车子上,听着罗西的胡话。


「这个红灯真是久……你说是不是啊,司机先生?」


罗西半身正面对着罗,微笑望着他的眼睛,傻里傻气地搭着话。


罗的眼眶红起来。


「啊……绿灯了……司机先生你车子驾得真稳定……对了对了,司机先生你听我说啊……」


罗西把脸枕在软垫,侧着头看向罗,浓厚的酒气扑鼻而来,罗的眉头却皱也不皱。


只是一直紧紧抿着嘴,唇角垮得好像天要塌下来似的。


不得不发图片


「而我每次都会飞扑过去……」


「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……高兴得吃到糖果的孩子什么的……」


「司机先生,你就停在前面的桥边,我跳下去就轻松了——」


「为什么啊……为什么……该死的遗传性性吸引……我可是八岁才跟他分开!研究、报告不都说五岁以前分开的兄弟姐妹吗!」


「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偏偏是我……对,是我,而不是我们……该死的……」


后面的话模糊不清,只剩下抽泣的声音。


罗猛地踩下脚踏,车子发出刺耳的声音后硬生生地停了下来。


桥上接驳的是一个山头,罗西住在那座山后面的城市,多弗朗明哥却不住在这附近,他住在城市的另一端,罗西住在远离闹市比较安静的最远的那端。屋子是罗西的养父母留下来给他的遗产,多弗的屋子是他自己搛回来的,兄弟的亲生父母已逝多年。


这个时间点,基本没有人车会在这个城市接驳处来往,毕竟罗西和多弗住的地方各有海岸,没有物资流动的必要,也没有翻山越岭到另一端寻找更好发展的必要。


这个桥好像一个装饰品似的,凌晨时分只有死寂。


「呜呜……多弗……呜……」


突其如来刹车的结果是没有扣着安全带的罗西整个人抛到座椅上,罗西却一直在啜泣,却不是因为撞得疼了,不像样的姿势摊在座位上,一动也不动,只是在哭。


罗转回头,垂着眼睛,车前镜一直映着罗西的颓态,仿佛感染到罗,抑压的倦意一瞬间散开,罗的肩膀塌下来,额头慢慢搭到軚盘。


阴森的隧道之后,经过热闹的不夜之城,车子步入宁静的小区,罗把汽车停泊在划好的住宅附带的位置上。


罗下了车,打开了后座的车门。


「柯拉先生,到家了。」


罗摇了摇阖着眼睛的男人,对方嗯嗯好像在应答着,又似在说梦话。


「柯拉先生……」


「多弗……嗯……」


罗低下身体,左边膝盖着地。


「柯拉先生……我一直都在,」


「你知道吗?」


「……」


「我一直看着你,看着你10年了。」


罗微微抬着头,仰视着罗西的脸,那双漂亮的眼睛紧紧盖着,额着的刘海随着那个人缓慢的点头而晃动。


「我喜欢你啊,柯拉先生。」


「唔……多弗……」


「我喜欢你,柯拉先生!」


「多弗……嗯……」


愤力的呐喊让罗有种被抽空的感觉,他微微喘着气,疲惫的信号一波比一波强烈,罗觉得自己要被淹没了,沉重得无法移动一根指头。


「我喜欢你……」


罗垂下头,眼眶的容载量快要满了。


「多弗……」


不得已再发图片(长叹一声)


罗西真的不轻,罗费了不少劲才把他从车子扯出来,摇摇晃晃地踏上楼梯,来到罗西的单位,拖着屋主穿过走廊,再把他搬到床上。


罗沉默地望着罗西的脸,没有像以往那样子离开,床吱呀陷下一角,罗坐在罗西身旁,指尖梳理着罗西的头发,一遍又一遍捋着,不知道厌倦似的。


「可以哦,罗。」


打破漫长沉默的声音吓得罗动作一僵,那把声音有点沙哑,大概因为声音的主人哭得太多,低沉的嗓音把每一个字说得异常清晰。


「柯拉先生……你……醒来了啊……」


「嗯。」


「既然柯拉先生清醒了一点,我先走……」


「我说可以哦,罗。」


那双酒红的眸子张开了,黑暗中仿佛发着微弱光芒的红宝石,直直盯着罗。


盯得罗内心动摇。


「……你喝醉了,柯拉先生。」


「现在酒醒了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那个……或许你没有误会……我还是需要解释一下……」


罗西的眉毛拧起,看上去好像真的很困扰,嘴唇蠕动,好一会儿才再次开口:「我不是同性恋……我知道完全没有说服力、我确实有跟多弗做爱……保持肉体关系,但是我不是同性恋,我其实是异性恋——不、那个,我是一个双性恋。」


「嗯,我是双性恋。」


仿佛连自己都不能相信说出口的话,罗西重覆了一次,然后焦急地瞄向罗,罗内心大叫着快点做出反应给柯拉先生,大脑却死机,罗冷着一张脸,一如平日对着柯拉先生以外的人的表情。


「我……我对着男人……不行的。」


那把牵扯着罗日夜的声音,悠悠陈述着五六年前一段罗没有倍伴见证的回忆。


我真的是迫不得已(哭)


话未说完,罗西好像回过神来,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不得的内容,脸颊一瞬间通红,发窘地移开视线。


「呐,柯拉先生,」


罗膝盖跪在床上,弯下腰凑近罗西。


「你喜欢我吗?」


「……喜欢。」


罗西红着脸低下头,小声地回答。


「多弗朗明哥呢?」


罗西的头垂得更低了。


「……也喜欢。」


「更加喜欢谁?」


「……」


「我,还是多弗朗明哥?」


「……我不知道。」


罗西盯着床单,手攥着被单,表情并不像在说谎。


「更加喜欢多弗朗明哥?」


「不是……」


「你在说谎,柯拉先生。」


「我没有……其实我早就酒醒了。」


「……从什么时候?」


「……车子停在停车场的一开始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那个……我道歉,罗……我……那个我……实在太惊讶……唉,我脑子就是不灵光……」


「因为你……告白了……好几次……所以……唉、我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……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……」


「你讨厌我告白,是吧。」


「没有。」


罗西连忙抬起头,眼神认真得让罗的心跳漏一拍。


「就是……哎哟,我那时脑袋一片空白,只是不想你继续说下去……唉……」


维持不过三秒,罗西又别过视线,变得支支吾吾。


「对不起,罗……」


罗深深吸了口气,他的心情很平和,风浪静息得像一面镜子,罗仿佛一个局外人,惊叹着自己的冷静,感叹物极必反不无道理。


罗想换着平时,不,即使任何时候,他不可能对着柯拉先生这样。


毕竟每次面对罗西,罗的心扑通跳得飞快。


「为什么不是我。」


平淡的语气仿佛是一个质问,罗西眨着眼睛,倒不是疑惑罗冷漠的态度,而是思索着话语的意思,半晌,他好像想通了。


「我……5月19日才知道自己好像喜欢你。」


罗几不可察地皱起眉头,五个月前的那天柯拉先生又跑来找自己喝醉,在罗家的客厅喝醉,因为他跟多弗朗明哥做(嘻)爱了。每次罗西和多弗做完爱,就会去喝醉,喝得烂醉,罗有时庆幸多弗朗明哥是个大忙人,不然柯拉先生定会憋出肝病。罗西从来不跟别人坦白这段关系,然而,家族上上下下无人不知,罗当然是第三个人知道,第一和第二个自然是当事人。柯拉先生带着欢(嘛)爱过后的痕迹,拿了几瓶酒按下门铃,多半没有注意到自己衣领处的吻(胡)痕,罗越看越郁闷,烈酒一杯接一杯。


然后断片了。


但是,柯拉先生也喝得很醉。


「后来我酒醒了……」仿佛读懂了罗的心思,罗西出口就直接解答了罗的疑问。「不过罗你醉得很厉害……站在桌子上唱歌,又坚持把椅子叠起来,说要耍杂技给我看。」


罗西无奈地勾起嘴角,偷偷瞄向罗,对方没什么表情,脸无表情地看着他。


「咳……你想做什么危险动作,我急着拉你下来,结果真的把你扯下来了……我们一起摔到了地上,嘴唇贴上了。」


「……」


「我当时的心跳得很快……嗯、那个、大概、就是这么回事……」


「比刚刚还要快吗?」


「咦?」


罗西没有听清楚罗的话,抬起头却见到罗坐到床上,两人面对着面。


「为什么不告诉我?」


「怎么说得出口……!你……你们不都知道我和多弗的关系吗……唉……而且我那个时候还喜欢着多……」


「现在也是。」


「呃、我……我一直喜欢着多弗,怎么可以不负责任说出口……」


5月20日的早上,罗捂着头痛欲裂的额角,大清晨敲响罗西的大门,对方一如往常笑着打开门,一如往常那么坐上自己的车子,一如往常的有说有笑着无聊的琐事——记忆闪过罗的脑海,胸口像有什么噔着一样,罗抿紧嘴,眉头轻皱。


「为什么不向我告白?」


「……现在我不就说出来了吗……罗你不也是今天才说吗……话说那根本不算告白吧,趁别人醉着的时候……」


「我一直都有说。」


罗西放下抱着头的手,茫然地抬起头,见到罗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。


「用行动,」


「每天都在向你告白。」


「……」


对上罗充满怨气,带点一点点愤怒的眼神,罗西好不容易才把快到嘴边「那算那门子的告白」咽回肚子。


「然后呢?」


罗挪移身体,两个人的距离大大缩短,罗金色的眸子有点冷,就好像他平日给人的印象,靠近来的体温却让罗西觉得很温和。


「柯拉先生更加喜欢谁?」


「我……不知道、呜!」


两人的唇交叠在一起。


「现在呢?」


「……」


「还是搞不清楚?」


「唔……」


两片唇再次贴上。


「柯拉先生知道答案了吗?」


「……或许再来一次,我就知道了。」


盯着罗西游离的眼神,罗笑着吻上对方的唇。


End.


这是原定投喂 @瓜呱叫 的其中一篇梗,「的士司机先生」梗,一开始的矇眬想法中,罗西似是又不是唐的炮友,但罗柯的进展应该更加甜蜜,应该更加罗柯,是一篇不节不扣的罗柯文才对,写得好像刀片真的很对不起😂
可现在七夕和投喂别人都合起来了,感觉更加抱歉了。【但我还是爱着你的!!我的天使菌菇(啵~


==》写了个后续:【罗柯】 Half --> Half and a bit More

(有生之年系列)

(后续破万字的究极有生之年系列)

评论(2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